最壞,也是最好! 只要有開始思考,就會有所改變!


現在的我,應該是人生最迷茫、也最有光芒的階段⋯
迷茫,總覺得自己的價值和才華一直處在「我很清楚我自己要的是什麼,但沒法施展」的階段
光芒,很謝謝身旁的許多好朋友對我的支持和肯定!給予許多無論可不可能的機會都分享給我!
我只能說,我記下了生命中每一位對我好的你/妳們,縱使只是一餐的請客,我都會記在我的筆記本內,時時提醒自己,往後自己有能力時,不忘要回饋需要幫助的人!
我是幸福的人!我是幸運的: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這是我從飛機空拍的照片,從香港接近台灣時的景色。
雖然天空已暗,但看見無數光亮的燈,彷彿在人生最暗淡的時候,卻最能安靜沈澱、感恩看見身旁真正的美好,能聽見更多自己的初心,別忘了,天空還有無邊無際的星星陪伴,這都不是在熱情似火的陽光天中能享受到的!
最壞,也是最好
只要有開始思考,就會有所改變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