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想過怎麼樣的生活」 比 「我的生活過的怎麼樣」還重要


「我想過怎麼樣的生活」 比 「我的生活過的怎麼樣」還重要
前者,會讓自己開始反思現狀、規劃未來、擬出改變方案
後者,專注於現狀、容易出現"比較"心態、不知如何往前
如果習慣於「本來就會的事」,進步和變化性就會較少
最近認識很多優秀朋友,除了在各自領域認真之外
更會讓自己
在【原本的平台】,產生【附加價值】
簡單的說,不是單單擁有一項能力、也不是只在習慣的領域中
而是會在空餘的時間,進修自己、擴展自己的領域、隨時學習
而我認為,「我想過怎麼樣的生活」是我最想專注的事情
所以藍圖、方向清楚後,就會開始找辦法讓我實現
這兩周,和朋友一起去學習了<生命密碼>和<如何吃出健康>
<生命密碼>好玩的是,結合了陰陽和五行~
我學過基礎八字課,融合在生命密碼中,發現,真的好有趣!
在<如何吃出健康>的課程裡,重新認識了我們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和比例,發現自己在認真工作的同時、輕忽了自己最該注意的身體...
感恩在忙碌充實的暑假過後,我的身體反應給我一些訊息...
不停地冒痘痘、水腫虛胖到人生最高境界、莫名其妙的頭痛...
我想,所有的事情都是「累積」的結果
認真備課、認真上課,結果是令自己滿意的
隨便吃吃、三餐不正常、結果就是身體免疫系統出問題了
隨時提醒「我想過怎麼樣的生活」,並且全方面做檢視
【身、心、靈】缺一不可
當然更重要的是,
謀定而後動、決定就行動、行動才會有結果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