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

早安!美麗的世界~
最近安排了許多約,有
好久不見的
一直想見的
保持聯繫的
最新認識的
在每次對談,都開啟無限的可能
與不同人交流,都意外得到超呼預期的收穫
唯一不變的,是更清楚自己是誰!
在禮拜一時,到了 陳芳誼工作室聊天
大家各自抽了一張牌,來分享最近的自己,而我抽到了照片中的卡片—自由
我渴望自由
想擁有極大自由
我對世界充滿好奇
不喜歡按牌裡出牌
清清楚楚知道自己是誰
我明白我想要過什麼樣的日子
我更願意帶著這樣的力量
分享至我身邊的每一位
不要害怕在選擇自由之下會失去
因為身旁會有很多天使陪伴自己
世界真的很美好
不要因為小事而煩惱
最後我要特別感謝最近和我觸膝長談的天使們,因為有你們,我的生命更美好:)
吳婉綾 Yi-Han Chen 威穎 楊能超 趙孟彥 陳柏亘 朱琳婕 YingYu Jiang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