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只要你渴望的,都會實現》



感謝 Yi-Fang Liu這個月華陽扶青團的心棧家園志工活動,安排我和小朋友分享~
2014年過了一半了,親愛的你們、我們,有回憶年初的我們替今年許下了什麼願望嗎?
有咀嚼思考、調整方向嗎?

我們一直在寫下自己的故事,
隨時都是從新段落的開始。

我問了同學:你們想成為怎麼樣的人?

調皮的小男生說:想當笨蛋!

他以為我會生氣中他的計,結果我回⋯

如你所願:)

小男孩:啊!我不要!!

他非常驚訝我的回答!
也非常緊張會成真⋯

親愛的你們,我們無法左右他人,
但我們能期許自己!

留意自己每個行為,因為都會付出相同代價。
留意自己每句言詞,因為那代表自己給別人的形象建立。

結束後,小朋友跑來跟我說:
謝謝依柔姐姐!他們收穫很多!更明白心想事成原來力量那麼大!
也同時找到除了唸書之外的方向:)

下半年開始了!
準備好了嗎?
計劃是什麼?
如你所願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