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學習的夥伴、總有愛學習的驚喜!!



這一次是【聲音表達基礎班26期】的第一次聚會~
班長 龔宥銓非常用心的準備這次會後會,
從吃飯、活動、自製課後結業影片!都讓我們好驚喜!
透過八堂課的默契,發展出課後的分享流程,
做任何事情都要秉持著「大方展現、真誠說話、歡迎下一位」的原則。
發下A4紙,分享自己為什麼來?印象最深刻的是甚麼?之後打算怎麼做?
是個別具意義的交流!


基礎班26期的同學,每一位都好特別!
大家都是很喜歡學習和分享~
有講師、婚禮主持人、會計師、廣播人、大一新鮮人、銀行法務員、醫生...等,臥虎藏龍聚在一起,除了學習聲音表達的專業,
更是結交不同領域的朋友,豐富自己的生命、擴展自己的知識領域~

說好要定期聚會,每一次都輪流不同學員來分享自己的專業和近況~
讓每一次聚會都更加有意義 :)

今年是我在澄意文創邁入的第五年,
我是第一期的學姊,課程也即將快要來到30期,
我好像才剛出會,又有種在職場混了四年的感覺...

假若問我同一種課上了4年,難道都不會膩?
我想我會回:
「聲音表達」這堂課,真的改變了我很多,
我更了解自己,更清楚自己的人生旅程,
尤其是透過每一次接觸的學員,更知道自己在走一條,
幫助自己、也在幫助別人的路,我的未來展望,
就是希望,把愛,傳出去 :)


感謝今晚大家的相聚,期待下一次的聚會~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