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故事的力量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緣分是種難辨的語彙。

在每個人生命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,
然而故事之所以會耐人尋味,因為他有他的獨特價值…



在2013/01/19~21的三天裡,我參加了<服務人文體驗營501梯>的活動,

又在我的生命裡,寫下了不同的故事。

這個緣分起於一個單純的原因,因為周老師分享了王一郎老師給我們,讓我期待有一天也能上到一郎老師的課程,爾後得知有營隊,甚麼內容也沒搞清楚就報名,這一切就是為了,我想學習。

三天結束了,遍體麟傷的回顧這一切,只覺得一切真的不容易…
這是一場另人震撼、體無完膚、嘶聲力竭、蛻變重生、第一次無法用筆訴說我當下所感受的一切...

“我們無法用相同的自己,得到不同的未來”
我們認識自己嗎?我們賦予自己的生命是甚麼樣的意義?
何謂服務?學了那麼多,我們是否有從身邊做起?


這三天的課程,運用了非常多的故事、活動、影片、體能訓練的教學實作,
無論是怎麼樣的進行及課程,總是讓我們全班哭得唏哩嘩啦

我們多久沒有好好關愛自己的家人?
多久沒有真正的給身旁的朋友鼓勵?
我們是否真正用心地對待我們每一天的當下?


每當一個活動在進行,我的腦中就出現無數的生活連接片段湧現…
好像在告訴著我甚麼,讓我重新再檢視這一切…
我看見了團隊的重要、互助的重要、大家多麼渴望成功的面容…
更重要的是,我找回堅持夢想的力量!

當失敗、挫折、壓力來臨時,就告訴自己:太棒了!我正在成長!
當不習慣、不舒服來臨時,就告訴自己:好極了!一切都是為了最好做準備!
當撐不下去、看見夥伴也愈見困難時,就大聲地說:加油!
“今日的我,是過去習慣的結果;而今日的習慣,決定我明日的命運。”

這一切,莫忘初衷
讓這些感動變成一股能量,在身心靈裡竄動

回憶這三天,感謝自己的選擇是如此單純
感謝一郎老師的盡心盡力,從您身上我看見何謂真正對生命的用心對待!
感謝這活動所有的工作團隊!真的很棒!
這一切的發生!
緣分的巧妙安排這80多位學員在這三天,一同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!
祝福大家能完成自己的夢想!故事繼續寫著,寫著每一天你對生命的期盼。

“讓我們的服務成為別人的祝福;讓我們的做到成為別人的需要”
“愛人會讓人找到方向;被愛會使人產生力量”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