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素昧平生 何德何能>


今天發生一連串的好事,真的很感恩上天!!
尤其是下午去信箱收到一份包裹,更讓我驚喜感動!

看著熟悉,卻想不起是誰的寄件人姓名,在好奇的打開裡面的東西,
拿出一部DVD和一封信...

我看著這封信,非常驚訝的張大嘴吧,而且泛著淚光,覺得很不可思議...

三個月前,因為參加了清大服科所舉辦的服務人文體驗營活動,與80幾位同學結下了501梯次的緣分,在活動結束後的心得分享,我和所有裡頭的學員分享了我自己的生命故事,和畢業音樂會資訊給大家~
記得 王一郎老師在最後,和大家開玩笑地說,如果大家沒空去依柔的音樂會,也要送上一束花給予祝福...


想不到這位同學,不是我們小隊,也跟我完全沒有聯繫,只因為我分享了自己的故事,卻可以感動別人,並且發揮影響力...

而三個月後的前幾天,大家又齊聚一堂分享了自己的改變,其中我覺得改變最大的一位同學,就是送我包裹的宇文同學!

我感動的點,是因為一郎老師的活動,真正改變了我們很多人!
周震宇老師常說,一位令人敬佩的老師,不是讓學生喜歡上老師,而是讓學生喜歡上自己。
短短的三天,三個月的蛻變,學員們內化了當初所吸收的,並且實作的運用了!
這位同學,記得是一位很內向的同學,不太善於公眾表達,也容易緊張,而三個月後的他,在分享時,卻是能完整的表達一句話不怯場!有意識地調整呼吸,告訴自己慢慢地表達...


二來感動的點,是因為他送我的這部影片,是我一直以來就想看但沒機會的影片!還記得和 Garfi Lin相約的最後一次,我就是想和他一起看這部電影...

世間上太多巧合,也來來去去太多短暫的過客,往往最大的收穫,就是我們不預設立場、不給予過度期望的"真誠"交流,所得到的回饋...
謝謝宇文給我的禮物及一封信,但這價值,遠超乎實質的價值,而是一個很深的鼓勵及溫暖的祝福 

素昧平生的一場緣分,而且把這小小的禮物歸於"3388"小隊的祝福...
謝謝你讓我感受到溫暖,並且感受到了小小的心意,是能給予多麼大的肯定。


今天真的是特別的一天,我會帶著所有的祝福及感動,化作力量,在音樂會呈現感謝大家 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