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三個月後的充電會,從學員的行動當中看見承諾的價值>




在今年1/19~21參加了服務人文體驗營,約定好三個月後的今天,各組帶著這三個月所完成的專案,再一次相聚分享。

淺談我這三個月,透過此活動,我改變了甚麼?
這三個月影響我很深的是,那兩天大家一起晨跑的過程。
大家一起跑步的過程,影響的不是我持續去跑步,
而是從跑步當中學到了<突破自我極限> 察覺→突破→行動,
以及遇到困難時,要不斷給自己加油,更要給夥伴加油。

短短三個月,就發生好多事情,好像因為倒數畢業關係,
每一天都要比平常更有意義,更加細心去利用...
哪怕浪費了大學時光,說穿了只是想好好把握學生日子...

今天 王一郎一郎老師說了一句話:
要為自己的選擇捍衛一份夢想。


面臨畢業,很多事情都也起了好多變化和挑戰...
謝謝老師今天的一席話,讓我莫忘初衷的更加勇敢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一個蛻變的成年禮,
也是一個令自己透明、看見彼此,重新認識自己的活動,
自覺是成長的開始,也是突破的開端。

讓我們的服務成為別人的祝福;
讓我們的做到成為別人的需要。


感恩一切的發生,服務人文體驗營501,我們一起成長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