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壓力中的耐力,來自於期盼中的自己>




終於結束這學期,回想起來我又進步好多!
而近一個月是我的學習與進步最火速的一個月,
每天行程滿滿,而且幾乎早中晚行程都不同,
準備期末考、報告、演講、跟課、製作結案、主持活動、練琴...
每天都認真學習、每天都鼓勵自己、每天都很認真的準備下一個任務,而且從中也累積了我多元化的能力!

其實人的潛能無限,只是願不願意投資且堅持。
這學期最大的心得就是"辛苦但不痛苦"
要學習、要有成,就要投入時間和付出。


今天早上考完台音史,就趕去參加母社立會,然後和周老師跟了一個下午的行程,晚上再回到教室上課。

一直就想找機會參加母社例會,終於有時間了,一定把握機會和Uncle們接觸和學習。
扶輪社是一個很棒的地方,每位長輩都是很令人尊敬及學習的楷模,因為接觸到許多優秀的人,更會讓自己應該更認真努力!現在的投資都是將來最大的養分,辛苦一點都沒問題!

下午去拜訪了一位Auntie,令我印象深刻。這位Auntie是做全世界最大的文具貿易,從進入公司感受的氛圍,和觀察整體氣質與談吐,就是一位女強人的楷模典範,這就是我要學習的目標!我想成為的女人!

對於未來的前景和方向都有了大概,期待畢業後的自己全心投入發展。
其實學音樂及藝術,是孕育自己現在的所有,很棒的基石,我愛我所經歷的一切,因為這將會是我日後很棒的能量。
無論甚麼樣的科目和學習,都因為現在終於願意發自內心的想要,而開始給自己壓力;也因為願景很清楚明確,所做的每個選擇都很清楚和有方向。

期盼中的自己,就是由內而外的平衡,然後學習與服務。

感恩我身旁的所有長輩願意提拔我!身旁有一群很棒的朋友讓我很快樂~及愛我的家人支持我!我很幸福

留言